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喜欢《全职高手》的理由

我还是对我的记忆不放心,干脆全记录一遍吧。

1.大概2014~15年左右看全职前我在看盗笔。起初是个瓶邪不拆不逆的cp洁癖。由于审美疲劳,我终于选择了杂食。

在找各种奇葩cp时我无意看见了一个叫“西湖寡妇组(吴邪x叶修)”的神奇cp,刚巧,叶修成功戳中我奇怪的萌点(我现在都不明白他到底哪里萌了)

2.然后我愉快的看起了全职原著。以前我看玄幻小说有个毛病,就是一言不合就跳章节。所以跳啊跳啊一个下午就粗略看完了。

除叶修外印象最深的是小周,所以随便找了点周叶文(本来觉得叶修比较攻,但是找不到叶周文)

3.我看着看着感觉这cp有一点拉郎的味道(?)

吓得我赶紧问了问超级可爱的度娘。

愉快的被安利了喻黄。

4.在吃喻黄文时我发现有一篇叫《慢慢相爱》的喻黄原著向同人超级超级好看。

于是愉快的为蓝雨打call

5.call着call着吃起了对家微草的方王(方士谦x王杰希)

6.一路吃下了高乔,成功转萌兴欣的cp

7.然后伞修……虐的我心肝颤。所以伞修伞不动摇,偶尔吃伞修橙友情向的文。

8.然后我沉迷了一段时间伞修后,开始关注轮回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9.第一眼看中江周,然后当时江周圈里有个写文超级超级好的大佬,然后江周就成了我最萌的cp之一

10.偶尔有时我也吃all叶(走肾不走心的那种)因为老叶的性格……超级想欺负他。

后来,不知道哪篇all叶文虐我苏沐秋(?)然后就放弃all叶,整天喻黄江周的吃。

11.期间萌上邪教张韩(张新杰x韩文清)

12.最终,在全职出动漫,并且叶黄股暴涨的情况下,我拒绝了吃叶黄。

13.现在淡圈中。

评论
热度(2)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