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有点emmmmmm
我才发现我看漫威的原因是贾尼这对cp
一直以为是同学拖我去看雷神3才入坑来着……

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前,我爸贡献了他在百度云里的资源,然后我和爸妈愉快的看了钢铁侠2……当时我就觉得贾尼超级萌,应该就那个时候在我自己的网盘里下了钢铁侠,不过应该没看。然后因为不知道随缘居这个神奇的东西,我把它忘了(我坚持看东西一定要有同人文才行,因为总归会碰到戳中萌点的太太写的文)

直到今天我突发奇想的要补一补钢铁侠1~3,去搜了资源,存的时候度娘告诉我网盘里已经有了,一看日期两年前……

不知道说什么,只能MMP

怪我自己,没早点发现他们的好。

从现在萌他们……好像已经晚了。

妇联二有毒,(┯_┯)

评论(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