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我来扯一下,xjy让我写的。

老套的“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这样的一看就不可信的话我就不在这里说了。
我是知道上课看手机不对的,毕竟有规章制度写在那里呢。我也知道在临近考试的时候看手机是有可能影响学习的,老师收也是为了控制我玩手机……只能说我对我之前做过的事深感抱歉,尽量控制自己不再犯。而且老师您也知道,现在手机对大部分人是多么不可或缺,偶尔控制不住也应该可以要求老师您小小原谅一下吧。







以上是我和 @蚊子er 花没多久随便弄来糊弄人的检讨

评论
热度(3)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