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我觉得我要开始偏向互攻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萌一对cp一开始是确定谁攻谁受的。

现在我发现攻受不逆似乎对角色有那么点不尊重。毕竟耽美,我想不光是男人,就是我也会对一直压在自己前面的人不爽吧。人和人是平等的,相互尊重我所能想到最好的方法是互攻。当然,在鼓掌方面,我不清楚,因此无法评价。

至少现在对逆cp是全盘接受了。

突然感觉我当年萌cp秉持宁拆不逆好愚蠢。

当然,即使是现在我还是觉得三角不太好。或许,友情向三角能吃。


以上,不针对任何cp。

评论
热度(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