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由刚刚那一篇引发的。

我为什么萌cp。

因为我在现实里几乎没有爱情。不,我几乎连深一些的友情也没有。我到目前为止的生命里,只有家人,长辈能说上话的朋友和路人之分。

而我萌的cp,有些是我浅薄的认为爱情就该在漫长的手时间里陪伴才会产生(例如:反逆白黑,盾冬,瑞金一类的幼驯染);有些是觉得两个人物性格我都喜欢,而他们两者之间也有着模模糊糊的羁绊,然后就萌上了(例如:轟出,太中);有些是因为原著和同人的剧情文笔,我觉得这样由奇迹而产生的感情不管是不是爱我都是钦佩的(例如:瓶邪,贾尼,盾冬,ggad,EC,无限的楚郑……)

我沉浸于艺术所描述的美和爱。

评论
热度(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