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脑洞

灵感来自我最近疯狂沉迷rpg类和模拟经营类单机游戏。然后不停的卡剧情(因打不过而卡关是不存在的,修改器了解一下)不得不查攻略。。。


一个在十八线小网站,写流程攻略的大神A在某天发布了一个新手指引到位,内容详尽,各式邪道bug和小技巧都有描述,剧情理解独到的攻略(嗯,我玩一个游戏最梦寐以求的完美攻略,很多大佬的攻略都不详细啊啊啊。。不过我个伸手党没资格吐槽)

主要游戏设定,一个本来有和黑魂一样混乱又真真假假的剧情线的游戏,估计制作人受了什么刺激或是高层决定把这个游戏的计划腰斩。后来不知怎的这个游戏被混在一堆有着过气玩法的三消半成品中包给了大公司的一个新人团队。团队目的是把游戏改成当下火热的模式,合格并拿出去卖。


然后他的攻略理所当然的被很多游戏网站借用。由于游戏过于小众(游戏性很迷半成品画风诡异·剧情跟黑魂一样琐碎甚至充斥着废案),加上看图文攻略的人本身就不是很关心作者是谁,他们只是急于知道答案。由此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把攻略封神,却也一直以为攻略是官方人出的。而A由于他玩单机的主要原因是自闭,所以并没有和同好们交流。


A做着游戏攻略的原因是界面设置的很对他胃口,再加上当季没啥攻略可做。


B是这游戏的美工,算知道一点内情的人。B对这位用爱发电的A很敬佩,但是B死活找不着A的社交软件,就很遗憾。


(未完)





评论
热度(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