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我很单纯的想玩个手游单机rpg类游戏。。。

打开百度一堆广告。。。什么老传奇啥的,还有几个眼熟的cg。。


单机自闭玩家。。游戏内收费或是有公屏的游戏都不会考虑玩的。。


我能接受像素,能接受日系变扭的画风,能接受国外大厂各种毁人脸的骚操作……但我绝不接受一款游戏性极差无脑爽的玩意。


要么玩法特别有趣但不复杂,要么剧情惊艳--我对RPG类游戏的选择标准。


目前只有电脑上的单机适合我,手机上的差了点(魔女之泉,海之号角,很不错的)


————来自一个脑抽想玩RPG手游,然后查百度被广告恶心到的单机咸鱼。


一直在玩育碧的游戏,我只是想换个口味而已。。。。


(顺便一提,网易的游戏广告有毒啊,真当我不知道荒野行动是育碧的ip???真的网易邮箱和乐乎之类的东西做的挺好,怎么搞起手游来就那么恶心……只针对网易的游戏,对公司没有任何偏见。我有偏见的公司只有腾讯,但wegme除外)

评论(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