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关于我对某知名悬疑类小说的读后感(只看了一遍)

看完了《天使与魔鬼》,《达芬奇密码》稍微看了个开头。


我对艺术和科学了解的不是那么深刻,所以好多东西云里雾里。

当然,我也对宗教几乎一无所知,顶多玩过几个游戏,听说过一些圣经故事,了解几个宗教符号。


《天使与魔鬼》教皇内侍是幕后黑手,这点我或多或少猜到了。科学机构的老大明显不是什么想在宗教方面搞事的人,残疾、管理着一个科研机构还得为研究经费和研究成果的安全性发愁。教廷总司令连着几次都不想当教皇,明显也对此不感兴趣。而教皇内侍平平庸庸,前半部分挑不出毛病,有点问题啊。

可是那什么教皇的儿子和最后男女主happyend结局让我emmmm???

明明充满神秘和阴谋,突然插进一个爱情???我觉得气氛毁了。。。


主角尽力解谜但是依然救不了四位红衣主教的情节,我觉得还可以。那个杀手有点不可理喻啊,是个亡命徒,但是有点粗心大意的感觉。

嘛,小说嘛,夸张和想象是要有的。我尽量忽视最后突如其来的狗血言情,感觉这部小说还是非常有趣的。


而《达芬奇密码》一开始的主角成为最大嫌疑人这个设定……大哥您上一部接了个科研机构的邀请九死一生啊喂,要我我肯定在得知我被怀疑的第一时间要求警方把我关起来,不掺和宗教神秘事件。主角有女朋友有未出版的书籍,你不挂念挂念么???接到个陌生电话,还是在警长面前,你不应该开免提证明自己的迷茫么???我已经猜到后面警方要横插一脚了,至少三方势力在短时间内斗智斗勇。。。当个遵纪守法的公民不好吗,非要搞些误会,说清楚了警方会配合你的呀。。。好熟悉的剧情啊。我还是隔几个月再看吧。。。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