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沙雕脑洞

看b站某up的玛丽苏游戏实况视频产生想法。

魔幻背景玛丽苏文(?)

除了女主谁都苏。女主设定是个挺没主见,很随性的少女。



女主出生在一个除了她个个都是天才的家庭。因为她是家族的耻辱,所以清除与家族有关的记忆并献祭给了国王。


国王强行撬开了女主脑袋获取了她家的情报,然后封女主为公主,很随便的让她和魔族王子和亲。


然而到那里,恶魔王子告诉她自己有在追求的人,是个是个很天真纯洁的人鱼小姐姐。魔王知道了王子的心思,碍于王国国王的情面没法对女主怎么样,就只能把她安置在地狱里。


女主迫于协议,只能接受自己被变相软禁的事实。


地狱里反叛军绑架了女主,想挑拨魔族和国王的关系。然而女主没什么用,听说女主被绑架,王子当日宣布和人鱼结婚,并借人鱼一族和王国达成友好关系。反叛军觉得女主也是个可怜人就顺手把她的灵魂强制献祭给神,强制利用规则让神答应保护反叛军的安全。


神一脸懵,怎么有人会强制献祭啊。女主面无表情,反正自己不差这一次献祭,一路上所见所闻都还挺有趣的。然后她对神提了个请求,我吉良吉影要过平静的生活

神面带微笑地拒绝她的要求,理由是她打扰了自己平静的生活。


因为女主不信奉神,所以神没办法把她的灵魂按以前的套路升华并转世。就很尴尬。


女主提议要不我在你这打工啥的?


神由于言出法随,他已经拒绝了女主过平静生活的要求,所以女主不可能过平静的在他那打工。然后神想了个办法,他寻访人间的时候带上女主,游历就不可能是平静的。


女主就跟神一路游历,开始喜闻乐见的打别人脸的生活。


所以这个脑洞前半段是想讲述(生活总是逼你做不得已的事)后半段是(倒霉着倒霉着总有一天你会突然强运的)


终于一个丧气的脑洞被我弄成happy end玛丽苏了。累死我了。


评论
热度(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