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云吸底特律的一天……看着电脑里一半都没打完的黑旗和大革命陷入沉思……

话说我黑旗已经手残到军舰都打不过了(呸,肯定是我寒鸦号没升级的缘故。)钢铁严重短缺……打劫又打不过……

还有大革命有毒……亚诺是贼漂亮,埃丽丝也是贼帅气…但是我他喵的就是晕3D啊(ノ=Д=)ノ┻━┻气死我了。

好不容易狂暴箭一波加烟雾弹药瓶杀光警戒区(没错做任务屠光了才爽)

结果逃出警戒区在房顶上飞的时候头晕到爆炸,不得不完成了这个任务就匆匆下线,我的支线啊我的钱箱啊啊啊啊啊。

虽然隔断时间玩也一样,但我才刚刚玩的爽啊啊啊啊啊啊。气(゚Д゚)ノ


意外发现黑旗的女(雨)警(景)特别好看……但是妹子什么的没有太惊艳的。

说的妹子,最让我惊艳的绝对是AC2里面那个在威尼斯认识的腿坏了的小偷妹子,简直和别人不在同一个画风的漂亮。

不过AC2里我没收集齐羽毛有点遗憾。

想磕亚诺,在这个人人都在磕底特律的时候对ACU念念不忘(还不是因为你买不起PS4,买不起超过一百的游戏。)

等等,我忘了尼尔……emmmm我花那么多钱买尼尔干嘛呢(早知道我沉迷刺客信条,我就拿这钱买起源了,打折的话说不定还能顺便买枭雄)

日常后悔买尼尔【1/1】

评论(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