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想来想去还是把黑旗卸了……

主要原因是内存,还有就是我实在没办法再打一次。晕3D真的要命啊。
顺便把黑旗视频通关了一下。黑胡子死后就是各种虐啊……

但好舍不得黑旗里的小岛风光啊,那种鲜艳但从时代背景里感到阴郁的色调真的赞啊……

大革命我还想再玩很久(只要阿育不吞我存档),毕竟亚诺男神。
虽然我爬墙速度飞快,几个星期多一个新墙头,但是男神这种东西不能说换就换。

最近感觉对育碧这个公司关注过头了……游戏是游戏我明白,但是阿育本身就很有意思啊。我最近才知道我以前最喜欢的手游饥饿鲨是育碧的……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