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头号玩家》观后感

看纯黑直播的时候播了大概四分之一的《头号玩家》,才想起来这个电影我没看。

于是在百度上随便找了个翻译还好的资源看完了……

首先,这电影完全应该在电影院看。特效不要太好哦。简直爆炸来着。

彩蛋和梗是这个电影的核心吧……我是个萌新,不多做评论,光我知道的那些都看不过来,更不用说一大部分我不知道的。

所以……因为我大部分不知道,我就关注剧情了。只想说这么有意思的电影可以拍他个五六个小时啊。彩蛋够了,但是剧情很快,很套路……吧?

至少像我这种萌新玩家是根本不在乎输赢的,更喜欢逛地图看剧情。所以第一把钥匙的那个赛车游戏我觉得喜欢搞事的人不看提示就能破。

全员进vr的设定有点毛骨悚然。

还有最后和伙伴们一起分享……往长远点,权利四散不是什么好事啊,阴谋论一波四个年轻人怕是挡不住。

男女主的感情线被挤的没多少时间,不过不在乎这个,看得懂就行。

这电影最后呼吁活在现实里。

我想说现实和绿洲估计也差不多了……有人的地方就有勾心斗角互相揣测。当信息发达,游戏里的无心一言就能查出个人信息,简直可怕。

可能我想太多,主角的朋友们竟然没有因为钱而对主角有顾忌。

关游戏真是……执着于签到的人哭给你们看(这游戏不设计防沉迷系统吗,看看人家刺客信条的animus自带防沉迷哎。)

最后,一个人的游戏怎么了……我喜欢一个人玩怎么了,和人相处多么累的事,还不如一个人轻松。

嗯,剧情党迟来的怨恨。但是这游戏基本挑不出毛病,喜欢游戏的人简直吹爆各种乱入彩蛋(≧▽≦)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