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终结的炽天使》动漫1.2部观后感

感觉差不多了,今天一口气补完了这部作品。

只是今天刚刚初见,很多细节可能会出纰漏。

我大概是好几年前b站某知名漫评up那里知道了这部作品。该up是很主观的,我当时就觉得喷过了(虽然这种解说确实能搏人一笑,让人挺印象深的)
为了完全的初见,我选择遗忘它几年(其实是本来就不那么喜欢看动漫吧喂)

一开始,我对第一季第一集的快节奏很满意……因为最近几天我打游戏主线,剧情慢的一批,导致我看什么都想快进。而炽天使第一集不快进都行(说白了就是很喜欢这种开场交代背景的方式)

当然,我对这番的最火的cp是早就有所耳闻的。(不就是刚出场还没死的黄毛黑毛么)所以自然感情线偏向选择这俩(至于攻受,杂食党表示无所谓)

然后这番后来的操作就让我emmm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优上高中……还是跑出去四年后。可能日本人认为只有高中生才能拯救世界吧。

那个紫毛女主(抱歉名字不知道怎么读)一开始我对她还是挺好的……然后这位姑娘你是怎么对男主产生好感的?男生女生之间是真的有友谊的啊(况且感情出现的太快了),看见一男一女就强行搞暧昧……我知道各种暧昧可以让各类人群萌各类cp……

但是我不接受这种的。优小队里人人和他有cp感,简直后宫王。还有那个黄毛双马尾妹子。
醒醒啊,世界上也有不是恋爱脑的人啊。

我不是不喜欢bg,而是这动漫里bgcp太莫名其妙了。

那些成年人的勾心斗角阴谋诡计我是懒得看了,快进大概知道了一下。各种人类复杂恶念什么的……简直看够了。的确有人类间的各种布局确实能让主题更有深度……但我最近在玩游戏,游戏剧情动戈几十个小时,讲述的细节故事因为时间比动漫详细的多。那种经典IP更是一个主线玩许多作。那种人性表现比动漫好多了。

吸血鬼和人针锋相对争夺世界,还有个秘密武器的设定。莫名让我想到刺客信条,同样两方你死我活的争夺世界(阿萨辛和甜不辣),有能很牛逼的终极武器(伊甸圣器和第一文明)

嗯,串戏了。不过这种大致的设定很多东西都用,我只是最近沉迷刺客信条罢了。

继续聊感想吧。

那个米伽(是这个伽么,反正看得懂就行)和某妹子互飙演技,然后妹子一心求死那段。个人觉得很赞。主角身边终于有正常人了。

还有克鲁鲁女王真的像米伽的妈妈,把她形象换成和蔼的中年妇女都没有违和感(当然萝莉比较讨喜)

考哥配的那个一开始就出场的吸血鬼我觉得也挺好,莫名有种折原临也样的在幕后安排感。

至于直升机导弹和冷兵器……我觉得无所谓。有鬼的冷兵器破坏力更强所以用冷兵器啊。举个例子要是中国人人人都能御剑飞行那谁还坐交通工具啊,又方便又装逼,何乐而不为啊。

总之这番不错,我对它的好感到如果有第三季就追的这么一个境地。

还有,不太明白为什么弹幕里的腐女看见两个男的有些暧昧就“yooo““站一秒邪教"的……这也太恐怖了。米优有幼驯染背景yooo一下没什么。主角小队的三个男生关系进点就站邪教有点(#゚Д゚)exm?

我是那种一部作品里只萌一对,但是冷圈就什么粮都吃的那种人……炽天使给我的感觉是米优很火所以我就吃这一对了(其实是我对幼驯染这个属性没有一点抵抗力)

看完了这部番,之后的补番计划要几星期后才继续了。
回去肝游戏了,一口气补完太累了。

写这东西是给我自己的,免得过很久回头不记得这番的印象。只记得我看过这番也太亏了点。

评论
热度(15)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