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再和爸妈看电影我就是个傻子……

我全程用吐槽和冷笑话表示我不喜欢这个电影……他们一点看不出来。

整整俩小时,我无时无刻表示我不喜欢看电影,那为什么偏要看完,那种商业大片简直了。

行了,都是代沟。

那就放过我吧,别强行聚一起找气受。

你贬低我喜欢的,我贬低你喜欢的。扯平但是都不舒服,还不如各看各的。

我对爱奇艺的好感一直是负的,我爸还一直炫耀自己的爱奇艺会员……爱奇艺上的东西我一向坚持百度云见。然后我爸还挺喜欢这个网站的……这么不合,也没啥共同点,没什么好看的了呀。

求求我爸妈放过我吧,我发呆也不想看电影。

评论
热度(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