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在b站看了杀天……

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晚上就再刷一遍实况一遍动漫,修仙党无所畏惧!

杀戮天使的动漫出了,弹幕和评论纠结于剧透问题,还什么话都出来了……

考虑一下游戏党(不管是视频通关还是买来玩过的)和漫画党等了几年了。出动漫第一时间肯定激动的找不着北,刷梗也是来表现内心激动的吧。

路人是才知道这个动漫点进来看,对杀天的感情肯定没游戏漫画党深啊(话说真有小说么……我居然不知道)

评论有路人说看这这么多弹幕剧透直接退了(#゚Д゚)?

啥?没人剧透重要的东西吧,世界观弹幕没剧透吧,未出场人物大家也没多说啊……

顶多看着扎克和蕾切尔刷刷梗(讲道理我17年补岚少实况的时候也被提前告知了“靠谱的成年男性”这个梗,也没怎么样啊)这都算剧透那还开什么弹幕。

还有几个说看不懂的路人……百度是个好东西。

看几个路人评论区的言论气到心态爆炸。在b站发评论肯定是引战,那就在这吧。

评论(8)
热度(5)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