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是啊,我最近没怎么玩游戏(看了眼我的手机,嗯在我眼里大概手游不算游戏吧←_←滑稽)

对rpg类游戏好感爆棚……然后经我爸提醒发现自己沉迷欧美rpg来着←_←。

emmmmm,想换日式的,然后扫了眼steam国区价格(打扰了打扰了),再扫了眼库存……啊,尼尔机械纪元,这玩意晕的一批,我鼠标还不怎么好操控。还有这玩意在pc端上有些问题,开游戏几分钟烫的可以(我tm开刺客信条大革命玩一个下午都没这么难受)。

所以……我选择刺客信条大革命(。・ω・。)我现在突然想要玩枭雄了……为了当黑帮老大2333。

但是我兄弟会,3代,黑旗都没玩完呢……

至于古埃及旅游模拟器和即将出现的古希腊旅游模拟器(滑稽),听说有等级压制……算了吧,还有那个伤害数字为什么要跳出来,很破坏美感的喂。所以不想入手。


emmmm本来还想说一下自己还蛮想尝试一下日式RPG的,结果说着说着就扯到刺客信条了……

讲道理好多日厂游戏在主机平台,我个刚入坑的PC手残怎么玩嘛(ノ=Д=)ノ┻━┻。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