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今年暑期档动漫的第一印象2018.07

1.《杀戮天使》发出吹爆的声音。

游戏云通关了两遍(当然我这么没耐心的人越到后期越想拉进度条,所以只记得个大概)
想在steam上入正,然而没钱。

动漫画风好好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蕾切尔的外表莫名开朗,我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

什么,你说节奏太快(#゚Д゚)?
emmmm我这有好几米厚的滤镜呢。

闯关模式和神经病式世界观真的有意思。
蕾切尔和扎克之间超越常人的羁绊(对,蕾切尔没成年,就不承认他俩有恋爱关系)在我看来挺有趣的。

2.《骨傲天3》(overlord3)吹爆!

小说里最喜欢这几卷,装逼装的特爽啊。

关键老骨这个设定,一般不会有人瞎夹薄站啥cp(就算站了估计也没粮)。所以纯剧情装逼真的舒服。

3.《千绪的上学路》七月必追。

开头刺客信条梗简直爽到。虽然有诸如二太爷的手指怎么切错了,怎么做到扔炸弹炸墙的(阿育我也要这个技能!),刺客什么时候要按这么多按键了,阿泰尔套装怎么不是孕妇样了……

小瑕疵很多,但是能和阿萨辛以及少部分甜不辣玩这些梗简直开心。

至于女主千绪,是个可以入会的人才。

pc玩家期待之后的各种游戏梗。

4.《轻羽飞扬》

我决定涨点羽毛球知识。

还有这番经费足,看的舒服。

5.《后街女孩》

为了声优!

还有这番确实能逗我一笑。

6.《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

哦,我决定把它当百合番来追。

人设不错。

7.《工作细胞》

我妈哪天要是再烦我,问我在做什么的时候,这番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是我决定要追的动漫。

接下来是我看一集观望了下觉得不适合我的动漫。

8.《千枪士》

op劝退。我觉得我的审美接受不了。FPS类游戏是我最讨厌的游戏类型,所以对枪械自然无感。

9.《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第一集印象最深的是弹幕有人刷了句:白练霸王与誓约女武神.

崩坏三梗玩的真的六。

至于这第一集……装b番我还是看骨傲天吧。

10.《ISAND》

emmmm

E3没过多久嘛。前些天被一个《死亡搁浅》预告分析惊到了。看见岛学家第一反应是研究小岛秀夫新作《死亡搁浅》的“岛学家”。

结果发现是个galgame改动漫(所以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开头吃鸡把我直接吓退。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看妹子倒贴男主了。就算游戏再神,开头这一幕就把我的期待拉到最低

再加上听说是个轮回的设定,这种类型的我还是认准石头门。

两个妹子一个男主……开心就好。

不喜欢恋爱番的我简直是女生中的异端。(最近他喵的连bl类的小说都看不下去了,我现在真的不想看半点和cp有关的,尤其是有后宫之嫌的。什么?你说杀戮天使?少说我看原作至少在一年前……当个原作党追个动漫。)

11.梦100

乙女向,不看。已经有男神了看这种全是美男的番真是各种对比挑剔。

审美日渐育碧化的我注定这段时间无法接受一般人的对日式的审美。


接下来是我要观望观望完结在看的动漫。

12.巨人。

完结收资源方便。

13.《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等一个完结一口气看爽。

14.FREE

都说了最近审美不对头,所以还是等久些再看。











以上,我的这个季度的追番计划。

评论(2)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