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打刺客信条黑旗心态爆炸(没错我又把游戏下回来了)

我不想开船了,不想满地图跑收集宝箱了……(突然想到我bug命一堆没三级开锁弄不开的箱子我就不想碰游戏了TAT)

简直了。

还有刺客信条按键每代都不太一样啊啊啊啊,刺客信条2的跳跃简直深入人心……到现在我玩其他都改不了按键习惯。之后黑旗那个空格键后跳丧心病狂。


有点想玩夏促买的古墓丽影9……但是我这种讨厌枪战还不会解谜的应该不可能玩吧。

哦,还有尼尔……我steam上买的最亏的一个。用键盘鼠标我是完全不会玩。

嗯……还有个免费领的恐怖游戏我估计自己不会去碰了。


额,,,,所以说我现在想玩游戏,但是没游戏玩。简直了。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