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亚诺好帅啊。发现装备散搭然后颜色用最下次像纯黑色的哪个超级帅。等下次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记录下来。

然后发现自己序列5都没过,咖啡馆已经差不多全了,只要挂机取钱……

任务要失败好几次然后记清小兵位置一个一个杀过去。我觉得我不可能暗杀了。一路杀过去才是玩这个游戏最好玩的地方(。・ω・。看着曾经砍到我失去同步的一坨小兵,最终被我全部摁在地上挨个摸一遍,简直心情大好。

完美同步不存在的,地图上能杀的东西近战干掉才是正确做法,砍不过磕药,大不了失去同步。开心最重要啦。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