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审美日渐偏向育碧……

我居然觉得刺客信条3里开头那个酒馆老板娘还能看……

顺便今天新番表出来了,本来想着把free前两季补了。结果意外接受不了那个小白脸(并没有贬义)的感觉。脸上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简直了,留个胡子,留个细纹也好(完全忘记这是2D的)

不太能接受脸白白净净还是尖下巴,满身肌肉的画风……

我选择放弃这类番了。审美已经无法接受了。就算打着卖腐也不能吸引我了(我也不是什么腐向安利都吃)

还是回大革命看亚诺换装游巴黎吧。

想在巴黎圣母院门口截图(为什么大革命没有旅游模式啊,门口的平民太影响截图了)

快完结了,各种手残打不过(爬墙真的zz,怀念老色鬼)所以把主线缓一缓,先做巴黎故事和那个穿越的(最喜欢的谋杀之谜做完了)

亚诺越看越帅。我开始决定换服装颜色看看(尝试点鲜艳的)

评论(1)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