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喜欢《哈利波特》的理由

又名《我是怎样一步一步萌上同人文学的》

突然沙雕的我,决定记录一下,以免不知道什么时候忘了自己曾经向往过一个奇妙的魔法界。

1.初次读《哈利波特》时

开头好无聊,这种苦逼的主角我不知为何有点不太喜欢,想想还是算了不看了吧。

于是我差不多晚了两好几个月才接触

2.几个月后再次拿起来

哎,这书好厚,超级喜欢读厚厚的的书(因为可以打发很多很多时间)

3读完魔法石后

好看!

霍格沃茨真好,我也想去

伏地魔挺可怕的。

不知道为什么罗恩的性格有点不喜欢

4.读完全册

斯莱特林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戳我萌点了,我喜欢阴沉沉的绿色,喜欢那个大蛇怪,它超级可爱!

还有邓布利多校长真好。想悄咪咪抱走。

5.不知道从哪里得知ggad是官配

……为了不被德国老魔王记恨,我选择了解一下ggad。

6.既然吃了ggad就看看同人文吧。

7.主ggad的真少,饿死了。算了算了,萌其他的东西,不萌hp了

8.沉迷了一段时间无限恐怖,然后从一篇无限恐怖同人里见到以HP为背景的。

???同人里的伏地魔莫名萌?

9.百度伏地魔相关同人,愉快的成为杂食党。顺便萌上各种cp

10.手残点进一个大概叫哈利波特冷cp吧的东西,然后在沉迷HP冷cp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11.成功冻死了自己,现在我选择偶尔看看哈利波特同人。




顺便一说,我在此期间看了混血王子这本至少五遍。忘不了校长的死……(才不是因为其他的书找不到了。)


评论
热度(3)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