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我为什么喜欢斯莱特林学院

以前,整个人沉迷在各种中二想法里,理所当然的,斯莱特林“高贵”“纯血”等字眼抓住了我的目光。

现在,中二病减轻了很多。整个人丧的不行。感觉自己什么都想做,但出于多数人口中的现实,知道自己什么都做不了,愈发沉浸在非现实的世界中。但对这样的自己越来越厌烦。

出于目前这样的心理,我开始偏爱暗色,冷色。

斯莱特林暗绿的学院色和泛冷光的银蛇真的很符合我的审美。

我在所有动物中对蛇也是极度喜爱的。将自己隐于地表的行动方式,爬行动物的冷血,一口气吃饱后就懈怠的习性。这是我也想有的品质。

顺便一提,我对颜值这种东西无论如何也不太感兴趣。对傲娇的性格(仅指某些我看过的同人角色),深情的人设(斯内普教授)也有些无感。另外,整部hp以哈利为主角,其他学院的刻画在我看来会有些不太完全。因而我只仅仅喜欢这个学院,人物不会有特别喜欢的。当然,只要斯莱特林的人我都不讨厌。

我喜欢的是斯莱特林在湖底的休息室,隔着阴沉沉的湖水自然而然心情沉重但感到安全。

我喜欢的是他们不被理解的孤僻,几乎无师自通用骄傲掩饰的惶惑,说着客套话给彼此私人的空间,对血统的固执……

我觉得这个学院对我是充满吸引力的,我很喜欢她。但我根本收不到霍格沃茨的来信,即使有信,身为麻瓜出身的我也进不了斯莱特林。

喜欢斯莱特林。

隔着薄薄一页纸,也挡不住我对她的喜爱。


评论
热度(20)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