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Ashen》试玩评价

首先,很惭愧没找到正版。听说是微软独占,然而我并不知道微软的游戏在哪买。


所以我就去某国内网站下载了它。玩了差不多3~4个小时。开了两个篝火。然后我觉得黑魂既视感太浓,打不下去了,就顺手卸载了。


这游戏一开始我没看简介。只是从名字单纯的觉得和黑魂有关,加上标签是角色扮演,然后我就找到玩了。


开头我以为神鸟.树.九个王国是北欧神话背景。然而一听旁白的语调就突然意识到和黑魂相似,怕不是个类魂游戏。随着主角走到断崖,神鸟张开双翼向主角袭来。这,这不是魂一从北方不死院去火鸡场的动画么?!!


按键翻滚和后撤同一个键。谜之和魂一差不多的初始精力条只能攻击三下。序章一群意义不明的背蛋人形象的人们。。。。。。加上不断强调的darkdarkdark……

我还在魂一的下水道里死去活来呢喂,我不奉陪了行吧。


很奇怪跳跃攀爬设定。序章一堆空气墙(还不如隔壁火鸡场呢,至少我跳房顶的时候不会遇到空气墙)。还有zz的队友ai。

这游戏适合多人,不适合单人带ai。

我跑酷捡个东西回营地一看,我那zz的ai在我后面大老远。


习惯性想试试不锁定背刺(因为试了半天没试出来盾反是哪个键)……然而感觉不出来刺没刺到。不锁定的话手感非常迷。

怪物设定很怪。我只遇到了三种怪:强盗,蜘蛛,小boss黑影。分别对应魂一的活尸剑圣(或者游魂士兵),病村喷火大虫子,披了人性皮的厚血三帖。

因为是开放世界,所以打活尸剑圣们超容易。投矛的活尸速度比魂一快,但矛不会让人物有太多硬直。总的来说很容易。

捡的道具意义不明。我看见了熟悉的果粒橙,但道具栏里居然还有加血道具。。。迷茫。返回骨片的价值相当于防火女灵魂???



从剧情到游戏机制再到难度都像黑魂。我没心情玩下去了。几乎每个设定都有黑魂的影子。我觉得我还不如启动魂一再传一次火。


即使这游戏登入steam,我也不会买的。我真的不如回亚诺尔隆德再舔一口公主幻像和小伪娘。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