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脑洞:花嫁

是的没错,我对咩咩子下手了。。。没有想吃的怪猎粮,绝望,自己试试能不能割腿肉吃。

我对猛汉王的生态印象只限于------台阶。。

有一说一,台阶这种东西真的,谁都会想骂设计师。扯远了,回到正题。

想写个花嫁咩咩子(歼世灭尽龙)和新大陆人的爱情故事。写一点是一点。


基本前提

苍蓝星在冰原主线结束后在聚魔之地看见了咩咩子从刺里长出来。震惊之余,被小刺猬(?)萌化了,决定把小咩咩跟环境生物一样养在宿舍里。毕竟人苍蓝星有独栋别墅。温馨日常。

苍蓝星就不设定成哑巴工具人了,她会说话!只是说的少!


大纲

五六十年后。永霜冻土逐渐安稳,新大陆古龙异动的情报越来越少。第五期团大多数都回国了(包括苍蓝星)。

别墅里的咩咩子被人放生。主角白萩(这名字是我游戏里猫猫的名字,但想不出名字了,就当主角名用吧)被委以观察放生后咩咩子的重任。

他们在新大陆开始了很浪漫的追逐。



最后。脑洞有了。写不写两码事。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