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墓秋

帐号里的内容差不多是我上网的记录。

头像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我自己的名片。

我看文的雷点/底线

突然半夜看随缘的文看到emmmmm

从重到轻排序,看看以后会不会有啥变化。

我近阶段怕是炸了吧,怎么看个耽美都b事那么多(#゚Д゚)

1.我最雷的是男男生子……所有生子文我都是略过的(除非文笔特别对我胃口我会看到XXX怀孕差不多就不看了)真的,对这种文特别抵触。我因为雷这玩意少看多少好文啊。

2.文笔差/剧情喂shi的。剧情党的伤痛π_π

3.ooc严重。讲道理这东西是个人都会讨厌吧。

4.年龄操作把某一方变成15岁以下还开车(?)
以前我的底线是人物18岁以后开的车才看,结果被几个年龄操作弄的没脾气了,就改了改范围。
正太谁还下的了口啊……犯法的啊。
亲嘴以上某一方还处在少年阶段的文我简直看不下去……甚至想报警。

5.一些为虐而虐的设定。反正要是某个角色在同人里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缺胳膊少腿(甚至失明)的这种设定,我吃不下。
不过像我这种非happy end 不可的人一般来说见不到几次虐。

6.尽管我一直自称杂食党,但也仅限于R级以下。涉及到床,那就是我第一眼认定谁在下面就只会看某某受的作品(攻同理)。
不过我会去看肉的cp很少……基本上不影响我瞎捷报萌乱七八糟的东西。

7.那种仿江南龙族的或者摘抄一些听上去史诗感浓重的诗歌/片段。(才不是因为以前自己偷偷写的文也是这种中二兮兮的玩意)
这种玄乎的东西写的好叫高大上、有史诗感,写的偏一些就尴尬的不行。

当然,文笔决定一切。那种萌新写的和大佬写的,我虽然不能准确的描述,但两者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大佬写的感觉更多是精致而形成的宏伟感,萌新写的就是光有空架子……
当然这种宏伟感又和起点网文的中二感不太一样。

反正感觉自己乱七八糟的看多了,慢慢挑剔了。

8.就是那种看标题就知道这文不符合我胃口。比如娱乐圈AU。嗯,我有偏见,觉得追星像邪教一样,但比邪教还没内涵……(因为追星是先看颜再看品质,邪教是靠那种奇奇怪怪的思想笼络一部分人的人心)
像我这种万年审美观奇怪,对颜值一点都不敏感的人看娱乐圈或者着重描写外貌的文简直鸡同鸭讲。

9.热圈里的经常玩的梗。
冷圈不算(冷圈有粮谢天谢地,挑不得)冷圈梗少,一个梗能玩一万年,比如刺客信条.-_-||水溶二太爷。






差不多了。我这个月都不会看文了。因为我发现我对剧情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评论

© 燕墓秋 | Powered by LOFTER